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天小弟女友來電問我我領振興券了嗎? 並且告訴我超商搭配ibon與健保卡繳費方式 可是感覺是個資容易雜會外流的地方 故想問可否有人能提供 購買振興券最保護個資隱私的管道是? ---- Sent from BePTT on my HUAWEI PAR-LX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645001.A.6DF.html
bailan: 不要買就不用怕了 07/13 20:57
Kazamatsuri: 《有效文章》4133 篇 (退:1) 所以你批踢踢是用假資料 07/13 21:05
Kazamatsuri: 註冊的嗎? wwww 07/13 21:05
hicker: 郵局領實體券吧 07/13 21:20
Kazamatsuri: 郵局也是要給健保卡喔~ XD 07/13 21:58
Desirefly: 都拿華為手機了,還怕個資問題 07/13 22:13
chienweichih: 習大大現在知道你還沒領振興券了 07/13 22:15
higger: 為什麼是選健保卡而不是身份證? 07/13 22:21
poeta: 身分證沒晶片的關係吧 07/13 22:22
QQ101: 華為 www 07/13 22:36
chister: Sent from BePTT on my HUAWEI PAR-LX9 07/13 22:57
susaku: 你拿3000現金跟其他人換振興券 07/13 23:38
chungb: 是啊,你都華為了,還怕什麼 07/14 01:15
moriyaorange: 拿華為都不怕習維尼了還怕振興券綁卡牌有個資問題 07/14 02:08
rebuildModel: 你的個資早已經毫無意義了 07/14 02:52
GFGF: 華為XD 07/14 08:15
daye2012: 黨都知道你手機傳出的任何訊息,問個資是搞笑還是反串 07/14 08:55
msa8529: 綁定信用卡 銀行早就有你的資料 不用再給陌生單位一次 07/14 10:03
zhmmg25: 華為QQ 07/14 14:25
ltytw: 亂洗文章 07/14 21:30
ltytw: 這個id不意外 07/14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