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最近社區要開第一次的 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想請問一下,因為目前房子 是和男友一起買的,名字是買在他名下, 請問這樣開會的話只有男友本人可以入場嗎?? 還是可以陪同入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715570.A.EF6.html
MrSherlock: 問管委會 07/14 16:46
atxp4869: 要委託書 不適本人就是要受託跟委託 07/14 17:04
atxp4869: 是* 07/14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