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中長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一直跟其他長輩吵著要變賣祖產 理由是我缺錢(?) 之前鬧過一次比較激進的 直接每個人說再見 然後晚上失蹤 當下我不以為意 想說又喝醉在發瘋 隔天一早 大伯 叔叔 一直電聯 拜託我去找人 說長輩揚言 不肯順他的意變賣 就讓祖厝變凶宅 回到祖厝進去看 人躺在草蓆 還蓋棉被 桌旁一堆安眠藥 跟半瓶威士忌 結果也沒事 什麼話也不跟我講 就說別講了 回家 三不五時就這樣鬧 我心裡很累啊 剛剛致電地方社會局保護處 他們說沒辦法處理 請我致電當地公所的公衛護士 請問還有其他方法嗎? ——- 就老屁孩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26.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778509.A.CAA.html
alwang: 醫生都說安眠藥吃多了死不了 07/15 10:08
sdiaa: 夏天多蓋幾條棉被熱死比較快 07/15 10:13
simonfz: 別理他,每次都勒索成功,才會讓他食髓知味 07/15 10:35
litwild: 你缺錢還是他缺錢? 07/15 11:32
andy90498: 我媽也這樣 所以我現在都希望她趕快真的自殺 07/15 11:33
leon36272835: 抱歉 現在才回...我根本不缺錢啊 生活剛好夠用 07/15 12:25
leon36272835: 至於他到底缺啥 也搞不懂 每個月一萬多 07/15 12:26
leon36272835: 鄉下地方 一個人 這樣很夠花了還會剩 07/15 12:26
lalaishiuan: 應該拿去賭了或外面有欠債吧 07/15 12:44
BigCat: 試試看要不要跟長輩們說清楚你根本不缺錢是他自己在亂 07/15 12:54
BigCat: 請長輩管好自己的兄弟 07/15 12:55
BigCat: pay_home或FamilyCircle這兩個板參考看看 07/15 12:56
leon36272835: 今天有跟其他長輩反應過了 不要再被他情緒勒索 07/15 13:04
leon36272835: 下班換我跟他情緒勒索 07/15 13:04
leon36272835: 謝謝大貓 有空我再看看 謝謝 07/15 13:05
leon36272835: 昨天試著跟叔叔講不要理他 叔「他會來煩我們..」 07/15 13:06
leon36272835: 丟臉啊 07/15 13:06
daye2012: 安眠藥加酒精會死人的 07/15 14:48
abyepi: 長輩可能挖了大洞缺錢,只好吵分家產 07/15 18:25
rie779: 家裡長輩有沒有資本把他的那份買下,也是個解決辦法 07/15 19:14
leon36272835: 剛剛問 確定沒缺錢 就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07/15 20:02
leon36272835: 我叔叔叫我把那份持有權吃掉 07/15 20:02
leon36272835: 是跟長輩說 你再盧 我就變賣現在居住地 07/15 20:03
leon36272835: 你要住哪隨便你 老婆小孩回娘家 我去住公司 07/15 20:03
leon36272835: 他就怕了 07/15 20:03
MONSANTO: 辛苦了,這個真的無解 07/16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