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為什麼網上好多在收購三倍券的? 小妹愚昧想很久實在不解他們用途是什麼 我知道是收購拿來用的,不會是拿來燒的 但優惠真的那麼多嗎...... https://i.imgur.com/54Tzv9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03.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807350.A.B32.html
newacc: 收來用啊...07/15 18:03
GoingMerry: 很多地方都有在做活動啊07/15 18:04
※ 編輯: zoriswei (49.216.103.238 臺灣), 07/15/2020 18:11:41
songzhen: 還蠻多的啊 07/15 18:13
songzhen: 只是如果你完全沒要買什麼東西 只是單純日常消費 有可 07/15 18:14
songzhen: 能會覺得券沒什麼用就是了 07/15 18:14
monkeywife: 如果剛好要買高單價東西就值得啊,例如冷氣冰箱之類的 07/15 18:34
Schottky: 花 2800 可以買 3000 元的東西,賺兩百啊 07/15 18:41
Schottky: 所以白癡才會賣他 07/15 18:41
HCracker: 就是腦袋不太好的人會以為賺到1800,其實卻不然 07/15 18:45
newacc: 花2800可以買3000,為什麼不收? 07/15 18:55
rie779: 可以集資買高價品啊,我們也是全家的要一起湊 07/15 19:12
a43234323: 一筆現賺200,然後一堆通路用券又打折優惠,為什麼不 07/15 21:12
a43234323: 換? 07/15 21:12
andy90498: 智商不夠才覺得賺200不好吧XDD 07/15 22:06
sa12e3: 跟黃牛賺價差的行為類似,但殊不知浪費時間及精神成本。 07/15 22:13
WilliamTaft: 很多店家餐廳都在做活動啊,昨天才看到有書店拿3000 07/16 16:25
WilliamTaft: 券可以買6000東西 07/16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