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ingMerry: 高雄板有問了 可以看看 07/15 19:00
→ BigCat: 台南人路過,自己印象+問過家裡,都說沒印象皮蛋瘦肉粥 07/15 19:00
曼德拉效應 怕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7/15/2020 19:09:21
推 MrSherlock: 有人說賣過廣東粥 07/15 19:11
→ kckckckc: 點過廣東粥 結果沒有皮蛋 超失望XD 印象深刻 07/15 19:47
推 lalaishiuan: 我好像也吃過欸還是那個沒皮蛋 07/15 20:03
推 walkxwalk: 丹丹有賣粥品,但是裡面都不會加皮蛋 07/25 13:07
推 walkxwalk: 丹丹是我台南帝國霸主怎可沿用外省產品 07/25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