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高雄讀過四年書 7年前開始 3年前離開 丹丹也吃過很多次,但我怎麼有印象我點過有皮蛋瘦肉粥啊? 還是那個是廣東粥? 加了皮蛋的其他粥? 或是什麼其他的粥? 還是我把KFC早餐那個粥搞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2.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810433.A.D0E.html
GoingMerry: 高雄板有問了 可以看看 07/15 19:00
BigCat: 台南人路過,自己印象+問過家裡,都說沒印象皮蛋瘦肉粥 07/15 19:00
曼德拉效應 怕 ※ 編輯: superRKO (220.135.222.131 臺灣), 07/15/2020 19:09:21
MrSherlock: 有人說賣過廣東粥 07/15 19:11
kckckckc: 點過廣東粥 結果沒有皮蛋 超失望XD 印象深刻 07/15 19:47
lalaishiuan: 我好像也吃過欸還是那個沒皮蛋 07/15 20:03
walkxwalk: 丹丹有賣粥品,但是裡面都不會加皮蛋 07/25 13:07
walkxwalk: 丹丹是我台南帝國霸主怎可沿用外省產品 07/25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