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tor: 左轉 Boy-Girl。對自己好一點別在泥巴中打滾 07/16 06:47
→ OrzOGC: 沒犯法你要討什麼? 07/16 08:23
→ MrSherlock: 你想過為什麼通姦除罪化嗎?感情之事難以用法律衡量 07/16 09:19
→ john118: 沒辦法喔 07/16 11:14
→ songzhen: 公道是你認為的喔 07/16 14:59
→ enigmabp: 公道自在人心 07/16 15:23
→ saltlake: 看你信哪種宗教 07/16 15:23
→ antonyang: 兩個人之間的事應該沒有「公道」可言 07/16 17:00
推 elfeana: 感謝wetor大,路過此版,看到你的回應,覺得被救贖 07/16 23:26
→ elfeana: 好一句...別在泥巴中打滾QQ 07/16 23:26
推 AngeQ: 重什麼因得什麼果,這世放下,免的來世糾纏下去。 07/23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