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esMays (JulesMays)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電風扇底座分離 請問黏著劑
時間Thu Jul 16 17:07:03 2020
https://imgur.com/qZbV9gl
像這樣分離,硬卡咬不住,
買什麼能長遠固定住 ,
ab膠?還是快乾比較適合
謝謝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890425.A.ED2.html
推 azdy: 我覺得鎖螺絲比較好 07/16 18:09
→ OrzOGC: 鎖點都斷光了 沒地方鎖 ab膠吧 07/16 18:34
→ wcptt: 強力膠,快乾不適合 07/16 19:41
推 walkxwalk: 快乾有極性問題 07/2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