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qZbV9gl 像這樣分離,硬卡咬不住, 買什麼能長遠固定住 , ab膠?還是快乾比較適合 謝謝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890425.A.ED2.html
azdy: 我覺得鎖螺絲比較好 07/16 18:09
OrzOGC: 鎖點都斷光了 沒地方鎖 ab膠吧 07/16 18:34
wcptt: 強力膠,快乾不適合 07/16 19:41
walkxwalk: 快乾有極性問題 07/25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