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rSherlock: 好好的可以買三千元的東西,拿去換兩千五? 07/16 18:12
→ bailan: 私下又沒人管 07/16 18:21
→ castleoac: 現賺五百當然要買 07/16 18:53
噓 daye2012: 洗文章 07/16 18:56
→ k721102: 不想花用不會直接送我哦 07/16 19:23
推 Mondesi2006: 到年底,一天花20塊,都可以超過三千了 07/16 19:46
→ R10K: 你爽就好 07/16 20:11
推 cami33: 不可以 萬一被舉發 得不償失 07/16 20:40
→ mxsonly: 券ㄑㄩㄢˋ 07/16 20:57
→ Kazamatsuri: 你到年底前每次實體交易都不超過200或500? 07/16 21:31
推 w4: 不信 07/16 22:50
噓 songzhen: 券啦 07/16 23:23
→ jdoe: 嗯... 來自: 210.71.60.14 07/17 00:01
噓 WilliamTaft: 你跟回你文的那位 怎麼都一直打成卷呢 07/17 01:38
噓 HTCdesire: 券 音跟勸一樣 07/17 02:18
噓 wetor: 地方版有看到一千換一千的 等價交換 07/17 05:29
推 if4: 這樣他賺什麼? 07/17 06:27
→ saltlake: 三倍券不是不找零? 但是有的人有大量買賣能湊好免找 07/17 07:22
→ andy90498: IP都一樣 你敢信? 07/17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