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白內障接受健保給付手術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自身經驗嗎? 健保給付給的水晶體是否堪用呢? 會不會眩光太重或是晚上不能騎機車之類? 若有朋友肯回覆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5.24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984674.A.F3D.html ※ 編輯: mango2014 (140.135.245.116 臺灣), 07/17/2020 19:18:52
adaplant: 家人用健保的人工水晶體 用起來沒什麼感覺 當初是在醫護 07/20 01:50
adaplant: 的朋友建議用健保給付的即可 07/20 01:50
dontpoonptt: 看你的生活型態和病況而異吧!有良心的醫師會很客觀 07/20 03:19
dontpoonptt: 的分析 07/20 03:19
derekk: 自費的我都覺得不好用了 07/24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