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go2014 (coco)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白內障接受健保給付手術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自身經驗嗎
時間Fri Jul 17 19:17:50 2020
有白內障接受健保給付手術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自身經驗嗎?
健保給付給的水晶體是否堪用呢?
會不會眩光太重或是晚上不能騎機車之類?
若有朋友肯回覆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5.24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4984674.A.F3D.html
※ 編輯: mango2014 (140.135.245.116 臺灣), 07/17/2020 19:18:52
推 adaplant: 家人用健保的人工水晶體 用起來沒什麼感覺 當初是在醫護 07/20 01:50
→ adaplant: 的朋友建議用健保給付的即可 07/20 01:50
推 dontpoonptt: 看你的生活型態和病況而異吧!有良心的醫師會很客觀 07/20 03:19
→ dontpoonptt: 的分析 07/20 03:19
推 derekk: 自費的我都覺得不好用了 07/24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