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突然想起一首有點年代的歌 節奏感很強烈 副歌的發音大概是:saba saba saba saba saba shiba 尾溜(尾巴的台語)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歌嗎?謝謝 -- [問卦] 喝星巴克為何要自己收桌面?
tkufc: 我之前幾乎一個禮拜去五天星巴克,喝完飲料我還會幫忙收桌01/09 21:13
tkufc: 子再擦桌子,地板髒了再順手掃個地拖個地01/09 21:13
tkufc: 有時候還會順便幫客人點餐,我很有愛吧01/09 21:13
benomy: 樓上那就是星巴克店員啊幹01/09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39.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5168714.A.4BC.html
amanoalashi: MAXI KINGDOM 舞曲大帝國 9- SALTA 07/20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