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轉換跑道 為什麼求職公司的工作待遇都會寫XX元~XX元 例如 26,000~30,000這樣 是試用期到正式員工的差別呢 還是看應徵者的條件 之前都是找約聘那種 薪水多少錢都有明確的規定 很蠢的問題... 有請大大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9.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5433197.A.62D.html
MrSherlock: 說好聽點看經歷,說難聽點掩飾下限 07/22 23:55
if4: 生產力大家都不同啊,能力不一樣啊 07/22 23:57
hakkiene: 能力啊..有經驗的通常起薪較高 07/23 00:27
najoy: 另外就是 看起薪跟區間比對工作內容 就估得出來資方眼手協 07/23 02:01
najoy: 調程度以及期望程度 07/23 02:02
YukiPhoenix: 最單純就學經歷 07/23 02:27
wetor: 我公司丟出職缺30K-35K 做塊五年了才到上限... 07/23 02:36
sodahaini: 意思是剛進去26k 07/23 04:03
ctrlbreak: 沒浮動, 就是26000...XD 07/23 05:17
ltytw: 相當於一年加薪1k沒毛病 07/23 05:42
jamee: 學經歷加證照 07/23 07:00
stevenyenyen: 有些公司是真的看經驗能力給,但是真的也很多只是畫 07/23 07:02
stevenyenyen: 大餅,最高的額度只是說說 07/23 07:02
R10K: 剛進去薪水就是最低的那邊,另一邊參考用 07/23 08:09
s8402019: 26K是新人起薪,30K是給皇親國戚、老闆小三的XD 07/23 08:21
siekensou000: 基本上就是看最少的那個金額就好。 07/23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