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新聞說 郵局領三倍券人數變比較少 週六傾向休息 明天想去領 但身分證末碼剛好是雙號... 請問現在還有單雙號分流的規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5758385.A.C48.html ※ 編輯: ThomasBuBu (118.167.124.95 臺灣), 07/26/2020 18:13:59
BigCat: 台南人路過,幫家人和自己領都沒看身份證,直接領號碼牌 07/26 21:52
BigCat: (領的時候就會看身份證了,排隊的時候沒有看證) 07/26 21:52
wetor: 現在人沒那麼多了,上禮拜三根本沒排隊直接領 07/27 10:04
bad791201: 上禮拜家人去領,根本也沒有單雙號分流,對方照樣給他 07/27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