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BuBu (噗噗)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郵局領三倍券現在還要單雙號分流嗎?
時間Sun Jul 26 18:13:03 2020
前幾天新聞說
郵局領三倍券人數變比較少 週六傾向休息
明天想去領 但身分證末碼剛好是雙號...
請問現在還有單雙號分流的規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2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5758385.A.C48.html
※ 編輯: ThomasBuBu (118.167.124.95 臺灣), 07/26/2020 18:13:59
→ BigCat: 台南人路過,幫家人和自己領都沒看身份證,直接領號碼牌 07/26 21:52
→ BigCat: (領的時候就會看身份證了,排隊的時候沒有看證) 07/26 21:52
推 wetor: 現在人沒那麼多了,上禮拜三根本沒排隊直接領 07/27 10:04
推 bad791201: 上禮拜家人去領,根本也沒有單雙號分流,對方照樣給他 07/27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