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rePopcorn (火爆米花)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動滋券可以併用嗎?
時間
Wed Jul 29 08:27:42 2020
如題 因為有幫家人朋友登記抽籤,他們都用不到所以就給我了 我想買一雙新鞋,想請問可不可以把好幾份動滋券單筆結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0.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5982464.A.F36.html
→
rerun
: 先領券再說
07/2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