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lo1616 (精銳重裝鄉民)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各版發文的P幣
時間Wed Jul 29 19:51:57 2020
純屬個人意見
說錯勿怪
我怎麽覺得有些版發文P幣比較多
有一些版發文P幣特別少
像JOKE笑話版 隨便打幾個字就10幾塊錢
可是八卦版打了不少字才不到50塊錢
然後黑特版也是 錢好像比較少
這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真的會這樣
哈哈 有點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84.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023520.A.975.html
→ BigCat: 錯覺 07/29 20:59
推 emptie: 放新聞分類的最高25p 07/29 22:45
→ emptie: 有些版面(比如說臺大考古題板) 發文有10倍上限 07/29 22:46
→ sodahaini: 手機發文? 07/2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