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純屬個人意見 說錯勿怪 我怎麽覺得有些版發文P幣比較多 有一些版發文P幣特別少 像JOKE笑話版 隨便打幾個字就10幾塊錢 可是八卦版打了不少字才不到50塊錢 然後黑特版也是 錢好像比較少 這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真的會這樣 哈哈 有點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84.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023520.A.975.html
BigCat: 錯覺 07/29 20:59
emptie: 放新聞分類的最高25p 07/29 22:45
emptie: 有些版面(比如說臺大考古題板) 發文有10倍上限 07/29 22:46
sodahaini: 手機發文? 07/29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