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我的眼睛和鼻子都算好看 要雙眼皮有雙眼皮 要山根有山根 但是卻沒有下巴! 臉的比例就變得很奇怪 也有人跟我一樣下巴很短嗎? 怎麼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2.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075880.A.3AB.html
carrey16: 化妝 07/30 10:30
sodahaini: 下巴短 臉小? 07/30 10:51
aral091381: 請附上自拍 07/30 12:41
daye2012: 板規2—6 07/30 13:10
WilliamTaft: 找到人是要相約一起去整形嗎 07/3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