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79122 (就是這樣 賓果)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人下巴很短的嗎?
時間Thu Jul 30 10:24:38 2020
我覺得我的眼睛和鼻子都算好看
要雙眼皮有雙眼皮
要山根有山根
但是卻沒有下巴!
臉的比例就變得很奇怪
也有人跟我一樣下巴很短嗎?
怎麼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2.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075880.A.3AB.html
推 carrey16: 化妝 07/30 10:30
→ sodahaini: 下巴短 臉小? 07/30 10:51
→ aral091381: 請附上自拍 07/30 12:41
推 daye2012: 板規2—6 07/30 13:10
噓 WilliamTaft: 找到人是要相約一起去整形嗎 07/3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