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hottky: 沒用的,騙不了人,如果對方真的是種了多年的田, 08/06 02:16
→ Schottky: 你不用開口他都知道你從來沒摸過 08/06 02:16
※ 編輯: a1d335 (123.110.213.12 臺灣), 08/06/2020 02:17:09
→ Schottky: 你不如談一些休閒方面的話題,不要假裝,會弄巧成拙 08/06 02:17
裝成我種稻米 這算大宗嗎?
※ 編輯: a1d335 (123.110.213.12 臺灣), 08/06/2020 02:19:51
→ Schottky: 你現在是當別人都白癡就對了 08/06 02:26
→ k721102: 不用想,肯定裝不了,看外觀就能知道差別 08/06 02:27
我皮膚蠻黑的
推 siekensou000: 很難,而且還有一些他們才會懂得暗名詞,因 08/06 02:27
→ siekensou000: 為我彰化的親戚都是務農的。 08/06 02:27
求詳細
※ 編輯: a1d335 (123.110.213.12 臺灣), 08/06/2020 02:29:57
→ k721102: 隨便講個道具或藥物的口音你就破功了 08/06 02:28
→ k721102: 工 08/06 02:29
他們是客家人 請問比較常用的農藥和工具是?
※ 編輯: a1d335 (123.110.213.12 臺灣), 08/06/2020 02:42:19
推 if4: 我覺得您當他們是朋友就可以了,不必偽裝 08/06 02:51
→ k721102: 這很難說得詳盡,要去體驗過才知道 08/06 02:52
→ k721102: 光是一個農藥噴霧車就分汽油或電動,詳聊下去又分台組或 08/06 02:54
→ k721102: 日組,慣用語又有國台日語,聊到最後有會說到掛牌問題 08/06 02:55
→ k721102: 所以才會直接跟你說裝不了,隨便就破功了,除非對方寡言 08/06 02:57
→ songzhen: 裝不了的啦 不要想太多了 08/06 03:55
→ Workforme: 看外表就知道 除非你皮膚都不要露出來 08/06 04:28
推 ctrlbreak: 打招呼的時候要說 為了部落的農藥~ 08/06 04:58
→ ctrlbreak: 我親戚一堆務農的, 沒事不會跟你聊種田都馬聊政治 XD 08/06 05:04
→ snsdakb48: 八成是已經掰了一個謊在想怎麼善後 08/06 06:52
→ Desirefly: 趕快先去買塊田地,就可以先自稱新手農夫了 08/06 07:09
推 yun4139: 不需要不懂裝懂吧 反而弄巧成拙就不好了 08/06 08:28
→ bailan: 沒啥意義,假裝被戳破更難看 08/06 08:42
→ bailan: 光是看你問"客家人 請問比較常用的農藥和工具" 這就已經是 08/06 08:45
→ bailan: 超級門外漢,不可能啥事都像網路有懶人包可以惡補變專家 08/06 08:45
→ if4: 原po可能007的電影看太多了.彷彿自己就是007這是要訓練的好嗎 08/06 09:03
→ rerun: 誠實 08/06 09:10
→ simonfz: 說你只有開心農場 08/06 09:23
→ if4: 樓上,這倒是好主意 08/06 09:37
推 n61208: 自然融入話題,就問一些你去消費者的角度話題啊 08/06 10:22
→ n61208: 逛市場 超市選品心得、烹調食用心得 08/06 10:23
推 HSNUism: 想太多 能讓人養家的技術工作 知識量不是短期能記住的 08/06 10:38
→ jumprabbit: 客氣的問他們工作上需要注意的事情可能還比較好,大 08/06 11:10
→ jumprabbit: 外行裝懂觀感更不好 08/06 11:10
→ GFGF: 說你自己是鍵盤農夫不就好了 08/06 11:18
推 yeeting: 不懂裝懂很容易被看出來 尤其是需要專業性質 08/06 12:12
→ R10K: 不懂就不懂啦,裝懂被洗臉反而難看 08/06 12:50
噓 dobioptt: 為什麼要假裝? 真誠一點好嗎? 08/06 13:43
推 star0609: 別不懂裝懂,這樣會讓你的客戶覺得不想來往 08/06 14:17
→ Kukuxumusu: 沒用 看手就知道沒在幹活 08/06 15:10
噓 chapter7: 你是不是覺得種田不是一種專業 08/06 16:25
噓 stfang925: ... 08/06 17:30
→ azdy: 如果是*麻農夫,手就看不出來了XD 08/06 18:10
推 if4: 我在猜樓上的星號是什麼字?XD 08/06 20:26
推 sl11pman: 就說你三歲自耕,一身皺折。 08/06 20:47
推 hakkiene: 手跟皮膚騙不了人 如果你是工人還比較有機會相似 08/07 01:06
噓 mepass: 你是不是覺得農夫都是智障 都看不出來你在演戲 08/07 03:25
噓 adaplant: 拜訪客戶... 你是不是不知道 客戶最討厭什麼? 08/07 03:49
→ jdoe: 厲害!分身回歸問板 5 篇內就 XD 08/07 07:47
噓 netpal486: ......每幾天就在廁所種芋頭... 08/07 08:54
→ Kazamatsuri: 就讓原PO去吧~被打臉別上來哭哭喔~ XD 08/07 15:40
推 TJx20: 農夫一定要懂種植?連家三代自耕農,他有摸過農具? 08/08 22:18
→ if4: 是說人家那種氣勢,誰不認識...也用不著假裝了 XD 08/09 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