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YT聽口音應該是大陸人
痛罵國內科舉制度 從小重視成績 當上教授又要接受績效考核
反之美國頂大教授如哈佛 擁有真正學術自由 不用接受績效考核
絕大多數沒甚麼著作 一生庸庸碌碌 死的默默無聞 不會被檢討養米蟲浪費學術資源
這說法正確嗎?怎麼聽起來很學店...所以台灣的模式比較像哈佛?
副教授就終身職 甚至助理教授一輩子混下去? 目前有人混到領月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13.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766966.A.ED4.html
※ 編輯: a1d335 (123.110.213.12 臺灣), 08/07/2020 1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