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PIP (☑disined☯™ :☒)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人去過李登輝的追思會嗎
時間Sat Aug 8 04:41:33 2020
╭*
就是 在台北賓館的那個。
看電視新聞
好像現場有擺放李登輝的相關影音文件
請問有賣他的書或自傳之類的嗎?
然後
進去一定要排隊鞠躬致意嗎?
由於個人因素…
只想去追思 但不想排隊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然後
然後
有限制只能在裡面待多久嗎……?
以上
有沒有版友有去過的
可以幫忙分享告訴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5.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832895.A.86B.html
推 ltytw: 站在門口外面緬懷就好啦08/08 06:22
※ 編輯: KBPIP (61.230.205.187 臺灣), 08/08/2020 07:12:09
→ saltlake: 有發便當嗎? 08/08 09:20
推 monkeywife: 之前看現場轉播,裡面不能停留,鞠躬致意後就會有人引 08/08 09:31
→ monkeywife: 導你走出去 08/08 09:31
→ monkeywife: 不想排隊就是在外面吧,外面應該沒有管制 08/08 09:32
→ KBPIP: 謝mon大 08/08 10:55
→ markhbad54: 一組人鞠躬後馬上被引導走,排隊速率不慢 08/0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