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就是 在台北賓館的那個。 看電視新聞 好像現場有擺放李登輝的相關影音文件 請問有賣他的書或自傳之類的嗎? 然後 進去一定要排隊鞠躬致意嗎? 由於個人因素… 只想去追思 但不想排隊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然後 然後 有限制只能在裡面待多久嗎……? 以上 有沒有版友有去過的 可以幫忙分享告訴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5.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832895.A.86B.html
ltytw: 站在門口外面緬懷就好啦08/08 06:22
※ 編輯: KBPIP (61.230.205.187 臺灣), 08/08/2020 07:12:09
saltlake: 有發便當嗎? 08/08 09:20
monkeywife: 之前看現場轉播,裡面不能停留,鞠躬致意後就會有人引 08/08 09:31
monkeywife: 導你走出去 08/08 09:31
monkeywife: 不想排隊就是在外面吧,外面應該沒有管制 08/08 09:32
KBPIP: 謝mon大 08/08 10:55
markhbad54: 一組人鞠躬後馬上被引導走,排隊速率不慢 08/0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