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電腦版的 相片拼圖 是要用哪個軟體? 我手機是用 美圖秀秀...但是電腦版的 好像下載會怪怪 因為是簡體字... 請問大家都用哪個軟體 我是問電腦版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2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893472.A.FB0.html
waterr37: PowerPoint 這個就很夠用了,新版的還會自動幫你加框做 08/08 23:47
waterr37: 編排 08/08 23:47
najoy: potocap也不錯 免費也有各種版型 08/1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