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gir (beau)
看板ask
標題[請問] 請問電腦版的相片拼圖是要用哪個軟體?
時間Sat Aug 8 21:31:10 2020
請問電腦版的 相片拼圖 是要用哪個軟體?
我手機是用 美圖秀秀...但是電腦版的 好像下載會怪怪
因為是簡體字...
請問大家都用哪個軟體 我是問電腦版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24.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6893472.A.FB0.html
→ waterr37: PowerPoint 這個就很夠用了,新版的還會自動幫你加框做 08/08 23:47
→ waterr37: 編排 08/08 23:47
→ najoy: potocap也不錯 免費也有各種版型 08/1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