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go2014 (coco)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我在桃園已經有註冊ubike到了台中使用ubi
時間Mon Aug 10 20:44:24 2020
大家好
我在桃園已經有註冊ubike
到了台中要使用ubike
還要再註冊一次嗎?
若有朋友肯回覆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40.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063468.A.529.html
→ sisay: 不用吧 全台灣共用 我跨縣市也用過 08/10 20:47
→ ConMilkTaro: 不用 08/10 21:47
推 Kazamatsuri: Youbike官網有寫的縣市表示是通用的 不用再另外註冊 08/10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