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在桃園已經有註冊ubike 到了台中要使用ubike 還要再註冊一次嗎? 若有朋友肯回覆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40.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063468.A.529.html
sisay: 不用吧 全台灣共用 我跨縣市也用過 08/10 20:47
ConMilkTaro: 不用 08/10 21:47
Kazamatsuri: Youbike官網有寫的縣市表示是通用的 不用再另外註冊 08/10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