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哆啦A夢好像有一集大雄跟哆啦A夢說了什麼 然後哆啦A夢就跟大雄說,別人會把你當笨蛋看的之類的 有人知道是哪一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04.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076436.A.969.html
jatj: 去Doraemon版問吧 那邊神人很多 08/11 00:37
mono5566: 應該是蟬在樹上築巢的那集 大雄以為蟬跟小鳥一樣 08/11 08:24
mono5566: 都是在樹上築巢育子的 08/11 08:25
mono5566: 然後大雄對小夫跟胖虎說這個想法以後被嘲笑 回去找多拉A 08/11 08:32
mono5566: 夢哭訴的時候 多拉A夢對他說的話(應該是這樣 08/11 08:32
amitydog: 剛剛找了一下,只找到動畫,但動畫好像沒有這幕,還是 08/14 23:52
amitydog: 漫畫才有? 08/14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