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las5566 (雷侯啊)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寄蛋捲去澳洲
時間Wed Aug 12 21:03:46 2020
想請問一下 想寄海邊走走的蛋捲給在澳洲的朋友
要怎麼寄比較划算呢 (官網好像是3公斤850但不曉得是1公斤850還是3公斤850)
重量最多可能5KG以內
有推薦的的貨運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08.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237428.A.2C9.html
※ 編輯: malas5566 (114.41.108.183 臺灣), 08/12/2020 21:06:21
※ 編輯: malas5566 (114.41.108.183 臺灣), 08/12/2020 21:06:35
推 risa3333: 寄到大概都摔到碎光了 08/12 21:49
→ najoy: 這個重量就郵局最便宜 $海<陸空<航空<EMS 08/13 02:40
→ kanakin: 這個建議還是走郵局的空運或EMS,不然真的寄到都碎了 08/13 08:11
→ kanakin: 海運雖然便宜,但很慢,除非你能確保蛋捲效期夠長 08/13 08:12
推 chapter7: 蛋捲實在母湯 08/14 00:34
→ HuaLan: 寄之前就把他打碎就沒有碎掉的問題了 (誤 08/14 07:48
→ HuaLan: 然後跟對方說是最新產品蛋酥 08/14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