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d335 (335)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南瓜子很硬
時間Thu Aug 13 20:05:41 2020
問過老闆是去殼熟的 我一口氣買了整包500g
回家吃才發現超硬的 比義美還硬
拿去火鍋店水煮25分鐘還是一樣
還有甚麼煮法嗎?不想浪費食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8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320343.A.496.html
※ 編輯: a1d335 (123.241.89.19 臺灣), 08/13/2020 20:07:04
→ Desirefly: 餵鳥 08/13 22:02
推 chapter7: 壓力鍋水煮試試看 08/14 07:45
→ GFGF: 磨粉 08/14 09:09
→ WilliamTaft: 笑死 為什麼是火鍋店 08/14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