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2cGBlyF.jpg 手指頭皮膚上有時會非常癢 就跟足癬一樣,抓到破皮都還覺得癢很想抓 那個抓癢處像冒泡般的破皮是什麼症狀? 是癬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62.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367511.A.241.html
Sorge: 要看你那個癢是什麼引起的, 專業的回答通常建議找醫生囉:) 08/14 09:19
enigmabp: 汗皰疹吧? 08/14 10:39
abyepi: 皮膚科 08/14 10:49
jamee: 引起皮膚癢很多原因,你找皮膚科比較準。通常是過敏引起的 08/14 11:26
cami33: https://i.imgur.com/NE88cOX.jpg 08/14 11:59
cami33: 飲食要清淡 忌寒涼 要早睡 08/14 11:59
kuoying: 看醫生拿藥膏擦 08/14 14:42
QQ101: 應該是2f說的 燕麥小麥都要少吃 想看看這幾天是不是有吃 08/14 21:38
QQ101: 看醫生拿藥擦最快緩解 但是飲食不改的話不能治本 08/14 21:39
wetor: 我是乳膠手套導致,給皮膚科或家醫科醫生看都是抹藥膏 08/16 23:36
wetor: 健保給付含看診拿藥才200,建議去看 08/16 23:38
wetor: 因為跟我很像,前面只是紅腫長一個很快好的小痘痘 08/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