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AzenO: 這機台是認人還是認帳號? 08/15 18:39
→ st3336: 43萬分 08/15 19:02
→ matsurika: 48+7 08/15 19:09
→ a88241050: 兩個是不同帳號分數當然分開算 08/15 19:26
推 rererere147: A帳又沒賺 08/15 19:52
→ rerun: 賺了7萬分? 是哪賺來的? 08/15 20:16
→ Kazamatsuri: 誰寫的題目?出題者玩過遊戲嗎? wwwwww 08/15 20:59
推 chinnez: 你要問這功能 拷貝板子的人會先來幹瞧你說連原廠都做不出 08/15 21:20
→ chinnez: 這功能 08/15 21:20
推 susaku: 對機台來說就是兩個人在玩遊戲誰管你背後實際是一個人還是 08/15 22:14
→ susaku: 100個人? 08/15 22:14
推 BSpowerx: ?? 我還可以玩一半換帳號轉移分數的喔?賣分數1:100喔喔 08/15 22:16
噓 qazqazqaz13: 邏輯死亡 08/15 23:40
噓 charlie1667: 奇文 08/16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