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明 用A帳號玩一個機臺 A帳號本來有48萬分 輸了5萬分 剩下43萬分 然後小明換一個B帳號去同一個機臺玩 B帳號本來73萬分 贏了12萬分 剩下85萬分 這時候 小明賺了7萬分 然後小明又換回來A帳號玩機臺 那A帳號應該登記多少分 才能正確表示小明在機臺賺了7萬分 (我有點頭昏眼花)算不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7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486693.A.B32.html
OAzenO: 這機台是認人還是認帳號? 08/15 18:39
st3336: 43萬分 08/15 19:02
matsurika: 48+7 08/15 19:09
a88241050: 兩個是不同帳號分數當然分開算 08/15 19:26
rererere147: A帳又沒賺 08/15 19:52
rerun: 賺了7萬分? 是哪賺來的? 08/15 20:16
Kazamatsuri: 誰寫的題目?出題者玩過遊戲嗎? wwwwww 08/15 20:59
chinnez: 你要問這功能 拷貝板子的人會先來幹瞧你說連原廠都做不出 08/15 21:20
chinnez: 這功能 08/15 21:20
susaku: 對機台來說就是兩個人在玩遊戲誰管你背後實際是一個人還是 08/15 22:14
susaku: 100個人? 08/15 22:14
BSpowerx: ?? 我還可以玩一半換帳號轉移分數的喔?賣分數1:100喔喔 08/15 22:16
qazqazqaz13: 邏輯死亡 08/15 23:40
charlie1667: 奇文 08/16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