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社區有停車問題 因為車子太多 會需要停在某些空間的汽車打N檔 讓別人可以移動以免擋住車位入口 但有住戶表示 他的汽車無法在熄火狀態打N檔 所以他一定要停停車格 這部分想請問 是否真的聽過有車廠是這樣的設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3.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599834.A.C74.html
k721102: 要先打N檔再熄火 08/17 01:48
netpal486: 「讓別人可以移動」用這理由的人是說方便偷嗎?... 08/17 01:56
netpal486: 且如何移?人推嗎?當車子是紙糊的嗎?... 08/17 01:58
HuaLan: 也好奇打N檔方便別人停車 是要用推的?! 一推推去撞牆怎辦 08/17 06:31
higger: 車子打到p檔才能抽鑰匙,現代車子不都這樣設計? 08/17 06:57
iPadProPlus: 我的也不能熄火n檔 08/17 09:25
iPadProPlus: 而且你們鄰居是練鐵沙掌嗎?就算n檔也推不動吧 08/17 09:26
newacc: N檔如果有拉手煞的話也推不動吧 08/17 09:33
panex0845: n檔熄火鑰匙拔不出來 沒鑰匙的不能n檔熄火 08/17 09:41
aalxxss: 去柬埔寨的時候在餐廳外停車不能打P檔,會有專門的小哥來 08/17 15:27
aalxxss: 推車移車喬位置給客人停車…(我想表達的是真的推得動的) 08/17 15:27
hakkiene: 先打P檔熄火拿出鑰匙後再打到N檔 08/17 15:33
hakkiene: 東南亞才有這種做法吧...台灣還在跟你推車 08/17 15:35
hakkiene: https://reurl.cc/ygZEy2 08/17 15:36
alwang: N檔一定推得動 可是我的車也沒法N檔熄火 08/17 17:31
Kukuxumusu: 跟法國義大利作法有點像啊 打N大家推一推喬一喬 08/17 17:55
OAzenO: 在台灣這樣移車肯定糾紛吵不完 08/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