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721102: 要先打N檔再熄火 08/17 01:48
→ netpal486: 「讓別人可以移動」用這理由的人是說方便偷嗎?... 08/17 01:56
→ netpal486: 且如何移?人推嗎?當車子是紙糊的嗎?... 08/17 01:58
推 HuaLan: 也好奇打N檔方便別人停車 是要用推的?! 一推推去撞牆怎辦 08/17 06:31
推 higger: 車子打到p檔才能抽鑰匙,現代車子不都這樣設計? 08/17 06:57
→ iPadProPlus: 我的也不能熄火n檔 08/17 09:25
→ iPadProPlus: 而且你們鄰居是練鐵沙掌嗎?就算n檔也推不動吧 08/17 09:26
→ newacc: N檔如果有拉手煞的話也推不動吧 08/17 09:33
推 panex0845: n檔熄火鑰匙拔不出來 沒鑰匙的不能n檔熄火 08/17 09:41
→ aalxxss: 去柬埔寨的時候在餐廳外停車不能打P檔,會有專門的小哥來 08/17 15:27
→ aalxxss: 推車移車喬位置給客人停車…(我想表達的是真的推得動的) 08/17 15:27
推 hakkiene: 先打P檔熄火拿出鑰匙後再打到N檔 08/17 15:33
推 hakkiene: 東南亞才有這種做法吧...台灣還在跟你推車 08/17 15:35
推 alwang: N檔一定推得動 可是我的車也沒法N檔熄火 08/17 17:31
→ Kukuxumusu: 跟法國義大利作法有點像啊 打N大家推一推喬一喬 08/17 17:55
推 OAzenO: 在台灣這樣移車肯定糾紛吵不完 08/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