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盒50入的口罩 如果不是一片一片獨立包裝 那麼要怎麼保存比較好? 放入原紙盒不管它 還是 另外用塑膠盒裝比較好 請問大家都怎麼保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81.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650870.A.25B.html
mono5566: 不要離開塑膠袋 原紙盒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 如果是 08/17 16:00
mono5566: 活性炭的 最好放密封盒 08/17 16:00
k721102: 我都用costco的夾鏈袋分裝 08/17 16:04
mepass: 就用紙盒放著就好 不用擔心 08/17 17:33
hittle: 放電子防潮箱,或是買一般防潮盒+食品級乾燥劑 08/17 18:37
hittle: 如果家中潮溼,建議這樣保存,我遇過口罩因潮溼發霉..... 08/17 18:39
NaouZ: 本來就沒經過滅菌處理,包裝自然就不會是真空包裝,那麼這 08/17 22:26
NaouZ: 樣就不用大費周章去保存它了。 08/1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