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常常看到校門口有熊貓外送 感覺蠻好賺的 不用上樓 想問這種CASE會不會很難搶? 能不能不送高樓層尤其社區那種? 另外外送員等人很無聊 會不會一直吃結果越來越胖? 有沒有專版或論壇? 對了這沒有勞保能領失業補助嗎? 能不能領現金不想被課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8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665521.A.044.html ※ 編輯: a1d335 (123.241.89.19 臺灣), 08/17/2020 20:10:50
jdoe: 沒有文章數好賺,爬文、Google、稍微反思一下是永遠不會膩 08/17 20:41
jdoe: 又一文兩po疊文真好衝鴨 08/17 20:47
Desirefly: 回家當農夫比較好 08/17 21:29
bailan: 他還可以當神農氏 08/17 22:13
jdoe: 標題 [請問] 外送員能選單嗎?很容易變胖? 08/17 22:19
BigCat: 我是覺得要衝文章可以不必硬要問問題,節省彼此時間啦 08/17 22:24
WilliamTaft: 不要工作 沒有錢就不會胖 08/17 22:26
nolineageno: 啃老最快 08/2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