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eouo: 看有沒有手動新增的選項 08/19 11:21
推 andy90498: 既然是那麼舊的電腦 應該也有光碟機吧? 08/19 11:35
→ andy90498: 微軟官網在下載WINDOWS系統的程式中 有一個選項可以做 08/19 11:35
→ andy90498: 成ISO檔 自己燒一片裝會不會比較簡單.. 08/19 11:36
推 SmonSo: 插後面不要插前面 08/19 13:31
→ najoy: 我也b85板子但非特規是可以 後置usb也不行的話考慮用光碟機 08/19 13:56
→ najoy: 吧 反正重灌就一次而已w 08/19 13:56
→ arthur22: 感謝樓上諸位,我家更老的am2都支援了…… 08/19 16:53
→ bailan: 這應該是公家單位標案特規的吧 08/19 21:12
→ arthur22: 是公家機關的沒錯,沒硬碟,裝自己的老硬碟卻沒空間可更 08/19 22:09
→ arthur22: 新比,欲重灌…… 08/19 22:09
→ azdy: 刷不特規bios? 08/2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