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買了台聯強二手套裝電腦,為公家機關退役,想重灌卻無法使用usb開機,看了bios開機只光碟機和硬碟可選,請教要如何選usb開機呢?主機板是技嘉b85m-d3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55.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796073.A.502.html
arthur22: http://i.imgur.com/cidfZq9.jpg 08/19 08:17
enigmabp: 應該是bios不支援https://reurl.cc/r8x4Oy 08/19 08:36
yeeouo: 看有沒有手動新增的選項 08/19 11:21
andy90498: 既然是那麼舊的電腦 應該也有光碟機吧? 08/19 11:35
andy90498: 微軟官網在下載WINDOWS系統的程式中 有一個選項可以做 08/19 11:35
andy90498: 成ISO檔 自己燒一片裝會不會比較簡單.. 08/19 11:36
SmonSo: 插後面不要插前面 08/19 13:31
najoy: 我也b85板子但非特規是可以 後置usb也不行的話考慮用光碟機 08/19 13:56
najoy: 吧 反正重灌就一次而已w 08/19 13:56
arthur22: 感謝樓上諸位,我家更老的am2都支援了…… 08/19 16:53
bailan: 這應該是公家單位標案特規的吧 08/19 21:12
arthur22: 是公家機關的沒錯,沒硬碟,裝自己的老硬碟卻沒空間可更 08/19 22:09
arthur22: 新比,欲重灌…… 08/19 22:09
azdy: 刷不特規bios? 08/2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