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10K: 進氣的,另一頭應該是插引擎那邊 08/19 18:19
→ R10K: 真好奇為啥會跑出來@@ 08/19 18:20
→ leafduckling: 這個出來會怎麼樣嗎?上次去修車後他就出來了當下沒 08/19 18:30
→ leafduckling: 看到 08/19 18:30
→ GFGF: 大概就雨天比較容易進水吧 水進到汽缸就得花大條的了 不過 08/19 18:35
→ GFGF: 還是換家店保養吧 這家有夠粗心 08/19 18:35
→ R10K: 建議早點牽去給有信譽的機車行處理 08/19 18:41
→ R10K: 這個是從空氣芯進引擎的風管,直接進氣會吸到沙塵之類 08/19 18:43
→ k721102: 你這問題可大可小,雜質跑進去造成汽缸磨損就嚴重了 08/19 18:43
→ R10K: 看圖應該只是束子鬆掉或壞掉,給人重新束一下不用多少才 08/19 18:48
→ leafduckling: 謝謝各位的答案 08/19 19:17
→ R10K: 欸...剛仔細看了一下,這條好像是接傳動蓋的... 08/19 19:37
→ R10K: 阿..反正管跑出來不正常,早點牽去給人處理卡實在 08/19 19:38
→ xd4gsd4r: 雨水、砂石、任何異物都可以直通傳動 最後處理一下 08/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