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b825K5v.jpg 如圖,請問這個是什麼管,有什麼做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7.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829363.A.384.html
R10K: 進氣的,另一頭應該是插引擎那邊 08/19 18:19
R10K: 真好奇為啥會跑出來@@ 08/19 18:20
leafduckling: 這個出來會怎麼樣嗎?上次去修車後他就出來了當下沒 08/19 18:30
leafduckling: 看到 08/19 18:30
GFGF: 大概就雨天比較容易進水吧 水進到汽缸就得花大條的了 不過 08/19 18:35
GFGF: 還是換家店保養吧 這家有夠粗心 08/19 18:35
R10K: 建議早點牽去給有信譽的機車行處理 08/19 18:41
R10K: 這個是從空氣芯進引擎的風管,直接進氣會吸到沙塵之類 08/19 18:43
k721102: 你這問題可大可小,雜質跑進去造成汽缸磨損就嚴重了 08/19 18:43
R10K: 看圖應該只是束子鬆掉或壞掉,給人重新束一下不用多少才 08/19 18:48
leafduckling: 謝謝各位的答案 08/19 19:17
R10K: 欸...剛仔細看了一下,這條好像是接傳動蓋的... 08/19 19:37
R10K: 阿..反正管跑出來不正常,早點牽去給人處理卡實在 08/19 19:38
xd4gsd4r: 雨水、砂石、任何異物都可以直通傳動 最後處理一下 08/19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