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照片中醬油是基改or非基改?謝謝 https://i.imgur.com/yHJlc5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7.188.22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7834643.A.164.html
Ricestone: 沒寫 08/19 19:02
Ricestone: 啊,有寫 08/19 19:02
Ricestone: 非基改 08/19 19:02
ftymail: 遺傳子組換是非基改的意思嗎?謝謝 08/19 19:04
Ricestone: 後面寫「使用してません」 08/19 19:05
ftymail: 請問樓上那句是非基改的意思?謝謝 08/19 19:07
Ricestone: 這整句是 沒有使用基改加工大豆 的意思 08/19 19:08
ftymail: 感謝! 08/19 19:09
iLeyaSin365: 沒有 08/19 22:00
OAzenO: 遗伝子组换え 脱脂加工大豆,大豆 は 使用してません  08/19 22:22
OAzenO: 基因改造的 脱脂加工大豆,大豆 沒有使用 08/1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