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Q101: QQ 08/22 11:44
→ HT2: 外圍是還好,不過只能去歐洲銀行處理 08/22 12:20
→ sdiaa: 這麼小不影響一般使用啦 08/22 12:42
→ lascivious: 疫情這樣,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想換台幣 08/22 13:10
推 chister: 沒救 只能回歐洲處理 08/22 13:22
→ OrzOGC: 要出國也是可以吧?只是要隔離要篩檢 回國也要 還都自費 08/22 14:05
推 dobioptt: 蟲子:進口洋食! 08/22 21:06
推 Kazamatsuri: 下次記得開個外幣帳戶回國後存起來 歐元目前沒有舊鈔 08/22 21:36
→ Kazamatsuri: 問題 但美金跟某些國家有 到時候拿舊鈔出去其他國家 08/22 21:36
→ Kazamatsuri: 不認很麻煩der 科科 08/22 21:37
推 iPadProPlus: 這樣面積還不到1%吧 08/22 22:04
→ Kukuxumusu: 好厲害 第一次看到吃掉的錢 我看你只能等疫情解封然後 08/22 22:08
→ Kukuxumusu: 託人去看看能換成幾張新鈔 是多少 再做兌換 08/22 22:08
→ lascivious: 是不是100塊的比較香,專挑一百的吃欸,小王八蛋 08/22 22:19
推 Kazamatsuri: 其實現在是可以出入境 不過入境要居家隔離14天 入他 08/22 22:28
推 Kukuxumusu: 是不是你拿到的100還是紙質的 我印象有部分歐元幣值好 08/22 22:28
→ Kukuxumusu: 像換是塑膠材質了 08/22 22:28
→ Kazamatsuri: 國則是要按照該國規定 08/22 22:28
→ virnux: 你教得很好哦 家裡的蟲也分的出哪個比較貴 08/22 22:45
推 dcshoecousa: 是個識貨的蟲 08/23 04:41
→ psnr: 懂吃喔 08/24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