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哥去歐洲飄撇欸習準,剩了一些歐元,回來放在抽屜,最近想起來還有1000多歐, 打開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暈倒,蟲蟲居然從綠色的100塊開始進食,其餘10、20還有 一些硬幣都沒事…請問這在台灣有辦法處理嗎? 大概被吃了550歐…幫QQ https://i.imgur.com/1rTkCm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65.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064019.A.BEB.html
QQ101: QQ 08/22 11:44
HT2: 外圍是還好,不過只能去歐洲銀行處理 08/22 12:20
sdiaa: 這麼小不影響一般使用啦 08/22 12:42
lascivious: 疫情這樣,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想換台幣 08/22 13:10
chister: 沒救 只能回歐洲處理 08/22 13:22
OrzOGC: 要出國也是可以吧?只是要隔離要篩檢 回國也要 還都自費 08/22 14:05
dobioptt: 蟲子:進口洋食! 08/22 21:06
Kazamatsuri: 下次記得開個外幣帳戶回國後存起來 歐元目前沒有舊鈔 08/22 21:36
Kazamatsuri: 問題 但美金跟某些國家有 到時候拿舊鈔出去其他國家 08/22 21:36
Kazamatsuri: 不認很麻煩der 科科 08/22 21:37
iPadProPlus: 這樣面積還不到1%吧 08/22 22:04
Kukuxumusu: 好厲害 第一次看到吃掉的錢 我看你只能等疫情解封然後 08/22 22:08
Kukuxumusu: 託人去看看能換成幾張新鈔 是多少 再做兌換 08/22 22:08
lascivious: 是不是100塊的比較香,專挑一百的吃欸,小王八蛋 08/22 22:19
Kazamatsuri: 其實現在是可以出入境 不過入境要居家隔離14天 入他 08/22 22:28
Kukuxumusu: 是不是你拿到的100還是紙質的 我印象有部分歐元幣值好 08/22 22:28
Kukuxumusu: 像換是塑膠材質了 08/22 22:28
Kazamatsuri: 國則是要按照該國規定 08/22 22:28
virnux: 你教得很好哦 家裡的蟲也分的出哪個比較貴 08/22 22:45
dcshoecousa: 是個識貨的蟲 08/23 04:41
psnr: 懂吃喔 08/24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