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oe: 貴司企業信箱用 GMail/Google Suite 代管?你們公司規模多 08/26 19:47
→ jdoe: 大、你這裡在講的大家是多少人... 如果不是公事正事,建議你 08/26 19:48
→ jdoe: 再想一想這樣算不算 spam...... 然後用不了聰明的方式就回歸 08/26 19:48
→ jdoe: 最簡單傳統的方式,csv 的 e-mail 整理成一行一串、逗點分隔 08/26 19:50
→ jdoe: 貼近收件人/CC副本抄送/BCC密件副本欄位...再次建議你想清楚 08/26 19:51
→ jdoe: ^^進 大量寄送可能會被 GMail、演算法或收件方伺服器 08/26 19:53
→ jdoe: 判定為垃圾郵件,直接整批傳送到垃圾郵件區,最後一樣看不到 08/26 19:54
→ antonyang: 聯絡人可以設群組啊 08/27 01:47
→ rerun: 設定群組 08/2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