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般虛擬主機商為了保持伺服器主機所有資源不要全被某一租戶給吃光 會限制一個租戶的像記憶體用量、CPU用量、Entry process等 那麼我今天如果自架伺服器還會有這些資源用量的限制嗎?(也就是說,一個伺服器是不 是也有其用量限制?) 另外,大型網站和大流量網站,他們的伺服器主機會受到這些資源的限制嗎? 還是說其實是有的,只是用量限制可以相當相當的大,例如:一個伺服器20萬個Entry pr ocess等等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29.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446956.A.1AC.html
OrzOGC: 自架限制就是你的硬體等級,通常比商用低很多 08/26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