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aLan: 各大賣場超市NG的生鮮應該是直接淘汰掉 08/28 22:01
→ HuaLan: 直接去傳統市場比較有機會遇到NG商品算便宜 08/28 22:03
→ saiulbb: 我也想說如果是那種超市應該不會擺出來賣 只能走傳統QQ 08/28 22:06
→ robrob99: 你想多了 傳統也不一定有 除非是山上自己種的拿下山賣 08/28 22:08
→ robrob99: 不然大部分b級品根本不會上市場 第一個原因是運費問題 08/28 22:08
→ saiulbb: 所以意思是一般消費者很難買到 除非跟店家有關係摟? 08/28 22:08
→ QQ101: 全聯的狀況都很爛 08/28 22:09
→ robrob99: 第二個原因就是 市場攤販也是去批貨的 爛貨沒人會想要買 08/28 22:09
→ saiulbb: 這麼說也沒錯 可能B級品在裝箱前就被挑掉了 我懂了.. 08/28 22:09
→ robrob99: 還記得 吳音寧的送殘菜事件嗎 08/28 22:10
→ kckckckc: 家樂福好像有 可是那個價錢不如去買菜市場的 08/28 22:27
推 monkeywife: 在產地就處理掉了,沒人買的東西不會花運費載去批發市 08/28 22:48
→ monkeywife: 場 08/28 22:48
推 SidMax: 菜市場快收攤再去 08/28 23:22
→ eatBabu: 推樓上 08/28 23:32
→ shintz: NG商品連進果菜批發市場的資格都沒有阿,商人會挑跟壓價 08/29 00:36
推 chapter7: 要常逛菜市場才知道各攤的價格跟品質,然後就知道哪時 08/29 00:48
→ chapter7: 候可以去找較便宜的源頭 08/29 00:48
推 Kazamatsuri: 有在新光三越的超市看過賣類似NG的水果.... 08/29 01:22
推 aalxxss: 天生NG的在產地就被淘汰了,但也會有運送途中壓壞或是擺 08/29 06:43
→ aalxxss: 太久的NG品 08/29 06:43
推 dir2007: 市場有些特別便宜的攤販有喔 08/2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