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問版的帥哥美女大家晚安、大家好, 小弟有個不解的問題想問問大家,有爬過省錢板跟本版關鍵字但找沒有故發文提問, 也許有看過國外新聞的知道,國外有一些商店專門在賣NG商品,但這非指商品不能食用, 而是外觀不太美觀、或是商品多餘切邊,都是可食用只是不符商品標準,但營養不打折, 我最近就在想如何省錢,除了買超商即期打折的生鮮外,就想到NG商品的相關資訊,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哪邊可以買到這些外觀NG,但實際上還可食用的蔬果或生鮮肉品, 網路有查到一些餅乾或是蛋糕工廠有在旁邊賣,但小弟比較想找蔬果或生鮮肉品的, 而且每天各縣市菜市場多好幾噸的生鮮蔬果來賣,一定會有外觀不OK的商品, 請問哪邊可以買得到呢?還是說這些NG商品都被商家自己吸收帶回家分送吃掉了? 問版或省錢版的大大指點關鍵字或是店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43.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622701.A.CEE.html
HuaLan: 各大賣場超市NG的生鮮應該是直接淘汰掉 08/28 22:01
HuaLan: 直接去傳統市場比較有機會遇到NG商品算便宜 08/28 22:03
saiulbb: 我也想說如果是那種超市應該不會擺出來賣 只能走傳統QQ 08/28 22:06
robrob99: 你想多了 傳統也不一定有 除非是山上自己種的拿下山賣 08/28 22:08
robrob99: 不然大部分b級品根本不會上市場 第一個原因是運費問題 08/28 22:08
saiulbb: 所以意思是一般消費者很難買到 除非跟店家有關係摟? 08/28 22:08
QQ101: 全聯的狀況都很爛 08/28 22:09
robrob99: 第二個原因就是 市場攤販也是去批貨的 爛貨沒人會想要買 08/28 22:09
saiulbb: 這麼說也沒錯 可能B級品在裝箱前就被挑掉了 我懂了.. 08/28 22:09
robrob99: 還記得 吳音寧的送殘菜事件嗎 08/28 22:10
kckckckc: 家樂福好像有 可是那個價錢不如去買菜市場的 08/28 22:27
monkeywife: 在產地就處理掉了,沒人買的東西不會花運費載去批發市 08/28 22:48
monkeywife: 場 08/28 22:48
SidMax: 菜市場快收攤再去 08/28 23:22
eatBabu: 推樓上 08/28 23:32
shintz: NG商品連進果菜批發市場的資格都沒有阿,商人會挑跟壓價 08/29 00:36
chapter7: 要常逛菜市場才知道各攤的價格跟品質,然後就知道哪時 08/29 00:48
chapter7: 候可以去找較便宜的源頭 08/29 00:48
Kazamatsuri: 有在新光三越的超市看過賣類似NG的水果.... 08/29 01:22
aalxxss: 天生NG的在產地就被淘汰了,但也會有運送途中壓壞或是擺 08/29 06:43
aalxxss: 太久的NG品 08/29 06:43
dir2007: 市場有些特別便宜的攤販有喔 08/29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