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受咖啡因影響而失眠的問題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晚餐喝的冷飲可能含有紅茶成份 導致到現在還睡不著, 但很確定身體是累的 想問若不小心攝入了咖啡因, 有沒有方法能正常入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812358.A.4AA.html
Besorgen: 喝點白開水、深呼吸一下、一些簡單的按摩、盡量放空放鬆 08/31 03:31
kc1446: 小聲說,有失眠版啊 lostsleep 08/31 05:53
daye2012: 茶有茶鹼, 比咖啡因更刺激更不易睡 08/31 09:11
sdiaa: 如果腎沒問題 多喝水 尿掉就好了 08/31 11:04
WilliamTaft: 不要不小心 09/01 00:56
davidlin99: 那就不小心也吃藥入睡吧 09/0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