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402 (肆零貳)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咖啡因失眠
時間
Mon Aug 31 02:32:35 2020
受咖啡因影響而失眠的問題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晚餐喝的冷飲可能含有紅茶成份 導致到現在還睡不著, 但很確定身體是累的 想問若不小心攝入了咖啡因, 有沒有方法能正常入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812358.A.4AA.html
推
Besorgen
: 喝點白開水、深呼吸一下、一些簡單的按摩、盡量放空放鬆
08/31 03:31
→
kc1446
: 小聲說,有失眠版啊 lostsleep
08/31 05:53
推
daye2012
: 茶有茶鹼, 比咖啡因更刺激更不易睡
08/31 09:11
→
sdiaa
: 如果腎沒問題 多喝水 尿掉就好了
08/31 11:04
→
WilliamTaft
: 不要不小心
09/01 00:56
推
davidlin99
: 那就不小心也吃藥入睡吧
09/0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