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做一個類似菜單的東西 能讓人在上面用水性筆寫字的 請問熱護貝跟冷裱護貝哪一種比較適合? 有其他推薦的方式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39.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941948.A.EB9.html
KSJH: 應該是熱護貝,冷裱重複使用後會分離 09/0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