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ltak (藍田五十弦)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關於護貝的問題
時間
Tue Sep 1 14:32:26 2020
最近要做一個類似菜單的東西 能讓人在上面用水性筆寫字的 請問熱護貝跟冷裱護貝哪一種比較適合? 有其他推薦的方式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39.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8941948.A.EB9.html
推
KSJH
: 應該是熱護貝,冷裱重複使用後會分離
09/0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