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ttalk (Money Talk)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被停權 時間到了怎麼辦
時間
Thu Sep 3 20:28:24 2020
有朋友的帳號之前被站務停權半年 大概快到期了 幫他問一下 如果半年到 會自動復權 還是要去那個版申請阿 ? 感謝回答的大大 剛問小天使但一直不回答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49.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9136106.A.AA4.html
推
BigCat
: ID_Problem板看板規,或者那板上搜「復權」看別人怎麼申請
09/0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