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朋友的帳號之前被站務停權半年 大概快到期了 幫他問一下 如果半年到 會自動復權 還是要去那個版申請阿 ? 感謝回答的大大 剛問小天使但一直不回答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149.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9136106.A.AA4.html
BigCat: ID_Problem板看板規,或者那板上搜「復權」看別人怎麼申請 09/0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