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dMax: 這種你做的下去09/03 22:40
→ antonyang: 不敢檢舉就只能離職…09/03 22:48
推 HCracker: 快逃啊09/03 22:53
推 ninewords: 你幹嘛不離職?被虐狂嗎= =?09/03 23:08
我要是敢離職早就離職了
問題是老闆背後是8+9...
→ kuoying: 你隨便做個pt也屌打你現在 你奴性也太重????? 09/03 23:10
→ QQ101: 跟這帳號認真幹嘛09/03 23:10
噓 s8402019: 唬爛09/04 00:47
噓 ltytw: 幻想文?09/04 00:49
噓 stanley20301: 一個月最高八千的薪水?你可以再唬爛一點啊!09/04 03:42
噓 NingK: 我覺得唬爛09/04 09:22
→ lolipopo: 不敢檢舉就繼續做啊 歡喜甘願09/04 09:45
噓 st3336: 歡喜受甘願做09/04 10:01
噓 RUUUI: 幻想文 XDDD09/04 10:26
→ medama: 幻想文09/04 11:08
噓 camtel: 我到八卦版了嗎?09/04 12:23
→ godgod777: 你是黑幫小混混跟老大運毒的嗎?09/04 14:56
→ godgod777: 小流氓一開始沒錢是正常的,混的夠久當老大就開始發財09/04 14:57
→ godgod777: 了09/04 14:57
※ 編輯: red0whale (1.161.151.24 臺灣), 09/04/2020 17:14:03
推 godgod777: 因為撐不下去落跑人間蒸發的人一定很多,所以淘汰率高 09/04 17:43
→ godgod777: 所以升上去老大的的機會也很高,活得越久領越多 09/04 17:44
→ godgod777: 不然你可以抱著必死的決心退出江湖人間蒸發 09/04 17:45
→ godgod777: 去麥當勞或當外送員都能賺的多一點點 09/04 17:46
噓 koidnar: 8000連最低薪資都沒有去外面隨便打工都比他多 12/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