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新北一家物流業當作業員 公司一個月只給我最高8千元左右的薪水 而且完全沒有年終、紅利、加班費 每天工作上班14個鐘頭(不算加班) 每次只要遲到,每遲到一分鐘就扣薪水1000元 也就是說只要一次遲到8分鐘這個月就得當公司的奴隸了 而且不只如此,一個月遲到總計超過8分鐘以上我不只領不到薪水,還得額外繳罰款給公 司 一樣多遲到一分鐘罰1000元 基本上每天都會加班,平均一天上班都會超過18個鐘頭 雖然我知道公司已經明顯違法 但卻不敢直接當面檢舉 也不敢主動離職 因為聽說老闆背後好像有8+9 只要敢檢舉公司或主動跳槽 下場會很淒慘…(先前就傳聞有人被打死卻也置之不理)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9143792.A.F4B.html
SidMax: 這種你做的下去09/03 22:40
antonyang: 不敢檢舉就只能離職…09/03 22:48
HCracker: 快逃啊09/03 22:53
ninewords: 你幹嘛不離職?被虐狂嗎= =?09/03 23:08
我要是敢離職早就離職了 問題是老闆背後是8+9...
kuoying: 你隨便做個pt也屌打你現在 你奴性也太重????? 09/03 23:10
QQ101: 跟這帳號認真幹嘛09/03 23:10
s8402019: 唬爛09/04 00:47
ltytw: 幻想文?09/04 00:49
stanley20301: 一個月最高八千的薪水?你可以再唬爛一點啊!09/04 03:42
NingK: 我覺得唬爛09/04 09:22
lolipopo: 不敢檢舉就繼續做啊 歡喜甘願09/04 09:45
st3336: 歡喜受甘願做09/04 10:01
RUUUI: 幻想文 XDDD09/04 10:26
medama: 幻想文09/04 11:08
camtel: 我到八卦版了嗎?09/04 12:23
godgod777: 你是黑幫小混混跟老大運毒的嗎?09/04 14:56
godgod777: 小流氓一開始沒錢是正常的,混的夠久當老大就開始發財09/04 14:57
godgod777: 了09/04 14:57
※ 編輯: red0whale (1.161.151.24 臺灣), 09/04/2020 17:14:03
godgod777: 因為撐不下去落跑人間蒸發的人一定很多,所以淘汰率高 09/04 17:43
godgod777: 所以升上去老大的的機會也很高,活得越久領越多 09/04 17:44
godgod777: 不然你可以抱著必死的決心退出江湖人間蒸發 09/04 17:45
godgod777: 去麥當勞或當外送員都能賺的多一點點 09/04 17:46
koidnar: 8000連最低薪資都沒有去外面隨便打工都比他多 12/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