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爺我想買手機 預算大概在600~800元 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品牌款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9.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9156552.A.EBB.html
yzfr6: Nokia 3310 09/04 03:25
BigCat: 600-800 頂多二手機了吧 09/04 04:16
QQ101: 美金嗎??? 09/04 07:30
chungb: 老爺隨便挑一支,搭配長輩app , 字體會放大 09/04 07:59
enigmabp: 續約的話應該有不少0元手機啦 09/04 08:30
andy90498: 這價格是認真的? 蓮二手機都買不到好嗎 09/04 09:38
enjoyyou: 蝦皮找找某些老人機吧 不過大概也都智障型的~ 09/04 10:13
wetor: 這價位 別浪費錢啦 很快就被line這種恐龍APP淘汰惹 09/04 12:06
yeeouo: iphone 5 09/04 18:03
yeeouo: 二手應該可以參考看看 09/04 18:03
derekk: Nokia 150 新機差不多800 但台灣可能沒賣 09/0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