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zfr6: Nokia 3310 09/04 03:25
→ BigCat: 600-800 頂多二手機了吧 09/04 04:16
→ QQ101: 美金嗎??? 09/04 07:30
→ chungb: 老爺隨便挑一支,搭配長輩app , 字體會放大 09/04 07:59
→ enigmabp: 續約的話應該有不少0元手機啦 09/04 08:30
噓 andy90498: 這價格是認真的? 蓮二手機都買不到好嗎 09/04 09:38
→ enjoyyou: 蝦皮找找某些老人機吧 不過大概也都智障型的~ 09/04 10:13
→ wetor: 這價位 別浪費錢啦 很快就被line這種恐龍APP淘汰惹 09/04 12:06
→ yeeouo: iphone 5 09/04 18:03
→ yeeouo: 二手應該可以參考看看 09/04 18:03
推 derekk: Nokia 150 新機差不多800 但台灣可能沒賣 09/0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