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鄉民 小弟使用PTT大概有十來年,目前電腦依舊是習慣用PCMAN,手機則是使用MOPTT。 以往在PC上面使用PCMAN,有個功能很方便的就是切換不同視窗, 比方說同時開啟PTT頁面,然後又開啟Web頁面,使用Ctrl鍵加上左右鍵→←, 就可以在好幾個不同視窗切換。 最好用的就是在看圖片或照片的情況,可以直接用鍵盤就左右切換啦~ 不過,前陣子換了一台電腦使用,安裝好PCMan Combo之後,卻發現使用Ctrl加左右鍵, 沒有任何反應,無法切換不同視窗頁面,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高手可以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20.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9188971.A.604.html
st3336: 新板的快捷鍵要重新設定 09/04 11:16
st3336: 沒設定的預設是ctrl+tab切換分頁 09/04 11:17
carino617: 感謝s大 已經進入修改熱鍵去更改了,但是似乎只能兩個 09/04 11:33
carino617: 分頁來回切換? 以前是可以一次開很多個分頁,然後左右 09/04 11:34
carino617: 來回切換頁面? 不知這個是否有解,感謝! 09/04 11:34
st3336: 你只開兩個分頁當然只能來回切阿 我設定完是可以左右切的 09/04 11:42
st3336: 自訂操作熱鍵 -> BBS切換畫面 有切換下一個/上一個分頁 09/04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