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我吃藥了好幾天 但牙齦還是很痛 以下這樣的表達是否符合口語化呢? I still feel gum pain after taking medicine for several days.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2.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599876217.A.682.html
Xa73: 所以吃完之後有短時間止痛嗎? '很'痛沒有翻出來; 09/12 12:22
Xa73: 另外口語會講藥的商品名 09/12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