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lo1166 (血之戰弓)
看板ask
標題[請問] 哪些版發文沒P幣
時間Fri Sep 18 15:41:23 2020
感覺不少版發文沒有P幣可以拿
JOKE版
LAW版
還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86.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0414887.A.807.html
推 poeta: 沒版主沒po幣 有板主的應該會有 可能是用手機發文才沒有 09/18 15:47
→ poeta: JOKE板是有p幣的 09/18 15:48
→ poeta: 也有可能是用新注音打字 連字送出去都是1p而已 09/18 15:49
→ meowchen: test? 09/18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