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遇到一個問題 我用win10 將電腦畫面投影至電視上後,關掉。 電腦端的工作列會跳出來,一直關不掉。 只剩重新連線能按,其他都不能動作。 請問這該如何關掉。 https://imgur.com/u0OC7K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3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1025396.A.28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