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ubleaisno1 (double(阿台))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win10 投影關掉後,功能列關不掉
時間
Fri Sep 25 17:16:34 2020
大家好 我遇到一個問題 我用win10 將電腦畫面投影至電視上後,關掉。 電腦端的工作列會跳出來,一直關不掉。 只剩重新連線能按,其他都不能動作。 請問這該如何關掉。
https://imgur.com/u0OC7K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3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1025396.A.28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