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朋友大家好 請問開白內障的刀,健保給付的那種,被開的眼睛,第幾天可以看東西? 若有朋友肯回覆小弟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20.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1203083.A.CE8.html
BMOI: 問醫生吧 09/27 18:44
songzhen: 這個不問醫生問鄉民? 09/27 18:49
netpal486: 我們看起來像醫生嗎?... 09/27 18:57
taiwanalien: 手術完隔天會量眼壓,我母親隔天就可以摘下看東西 09/27 19:39
taiwanalien: 但外出時要帶護鏡避免感染 09/27 19:39
taiwanalien: 雙週後會再回診。這手術傷口極小,我母親有糖尿病 09/27 19:40
taiwanalien: 恢復也非常良好 09/27 19:41
我爸打算開健保給付那種,傷口較大,請問你媽也是健保給付那種嗎?
aral091381: 我哥也是開完下午休息,隔天早上就上班了 09/27 21:46
我爸打算開健保給付那種,傷口較大,請問你哥也是健保給付那種嗎? ※ 編輯: mango2014 (61.57.120.149 臺灣), 09/27/2020 22:56:30
rebuildModel: 廢文中的廢文 09/28 01:41
aral091381: 自費的,但是有商業保險 09/29 22:24
aral091381: 費用差別不在傷口癒合 09/2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