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eperdeeper (QWERTY)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關於公車下車刷卡被扣了兩次
時間Tue Sep 29 21:48:08 2020
剛剛搭288從酒泉重慶路口上車
要在中山站下車
過了圓環那站之後我就先往門口移動等待到站
結果真的到站的時候我忘記剛剛有沒有刷過下車了
就再感應了一次
(之前有時候忘記
再感應的時候都會說此段已付款之類的話)
結果我就又被扣$15變成上車了...
問司機要怎麼處理
司機說他沒辦法
要打去公司
結果剛打去公司
不知道是不是客服的人說
這是我自己的疏失
幹麻刷兩次多此一舉
沒辦法退
雖然才$15
但這回應真的很鳥
而且我明明是過了圓環才刷的
那裡又沒分段
到底為何...
請問有人有相關處理經驗可以分享嗎?
真的不能退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60.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1387290.A.41B.html
→ robrob99: 哪種卡說一下啊 悠遊卡 一卡通 有錢卡 還是icash 09/29 21:53
→ kckckckc: 收款公司 卡片客服 陳情系統 大概這些吧? 09/29 22:41
推 daye2012: 寫市長信箱阿 09/30 00:12
推 panex0845: 絕對可以退 問題是解決問題的成本早就超過15元 09/30 00:44
推 whitefox: 改丟現金啊 09/30 06:28
推 rufous: 寫過市長信箱,根本沒用 08/29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