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347: 會有毒喔 堅果裡面還是有澱粉 要熱過才能吃 10/01 13:29
→ q347: 以前我當兵的時候 是用打火機烤 10/01 13:29
→ Ubiitch: 靠邀 有毒喔認真? 我吃兩天了@@ 10/01 13:32
→ robrob99: 生腰果真的有毒 不過沒經過烤乾的生腰果我們通常弄不到 10/01 13:54
→ Kukuxumusu: 市售那種只是沒烤香而已 不是沒烤過 10/01 14:37
推 cami33: 有平底鍋嗎 10/01 16:49
推 ChungLi5566: 漆樹科的植物跟果實都有毒 10/01 17:03
→ Ubiitch: 我也不太確定 去有機食品店買 忘了問 10/01 17:04
→ rerun: 動物吃都沒事,人吃有事 10/02 09:46
推 QQ101: 巧克力(可可)人吃沒事動物吃有事0.0 10/02 10:25
推 Kukuxumusu: ...腰果採摘下來第一步就是先火烤(整顆包括果肉)然 10/02 14:49
→ Kukuxumusu: 後再剝除 之後還有好幾步類似的加熱工法 因為漆樹有毒 10/02 14:49
→ Kukuxumusu: 性 從一開始就火烤才能繼續加工(初步大部分都是手工 10/02 14:49
→ Kukuxumusu: 作業)基本上你市面上買得到的都是有這樣初步處理過的 10/02 14:49
→ Kukuxumusu: 只是沒有烤香脆所以不要道聽知道一半的塗說了...你要 10/02 14:49
→ Kukuxumusu: 買到全顆新鮮漆樹未除毒的還滿不容易的 去非洲生產地 10/02 14:49
→ Kukuxumusu: 點大概可以 10/02 14:49
→ robrob99: 腰果採摘下來第一步是 去除果肉 去烤的是果核 XD 10/02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