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本人對於水泥沒有什麼概念 目前有一隻頭燈在燈與燈架之間斷裂 材質皆為塑膠,接觸面不大(約0.3cm) 因使用時可能偶有碰撞 所以不使用強力膠黏著 預計去添購塑鋼土黏接 想到塑鋼土成品與水泥相似 今現有混凝土半包 我是否可以使用混凝土對塑膠進行黏著 強度上會不會有問題? 先謝謝願意回覆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1563994.A.CCB.html
OrzOGC: 水泥不能當膠水,如果是要整個包起來OK 10/01 22:56
kckckckc: 水泥比較脆弱 而且會吸水氣 10/01 23:14
sl11pman: 嚇! 10/01 23:22
higger: 用塑鋼土蓋的房子不知會不會比較耐震... 10/02 01:15
jasonyu1011: 應該不會 太脆 10/02 03:12
whitefox: 用氯仿黏看看 10/02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