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國慶連假有三天假期 請問雪山隧道及高速公路會大塞車嗎? 因為想要前往花蓮及宜蘭旅遊及游泳 請知道者多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7.2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2151476.A.E22.html
MrSherlock: 塞啦!哪次不塞? 10/08 18:05
k721102: 雪隧大概今晚就開始塞到明天了 10/08 18:21
HuaLan: 我說不塞你就會相信嗎... 每次連假都馬塞爆der 10/08 20:22
chapter7: 沒假期的週末也塞 10/0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