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拿過處方簽 初診只開兩周的藥 醫師說可能要吃1-2個月 正在考慮拿處方簽or自行買藥 請問要掛號費+部分負擔?還是只要藥物部分負擔? 處方簽一般開幾天分的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8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602154998.A.7B5.html ※ 編輯: a1d335 (123.241.86.225 臺灣), 10/08/2020 19:18:42
HuaLan: 處方箋由醫師開立 所以應該還得再看一次 掛號費+部分負擔 10/08 20:24
HuaLan: 我領過的最多一次三張處方箋 每張處方箋都是一個月份 10/08 20:25
babuza: 接樓上,醫師開三個月的處方箋,後兩個月領藥就不用再付費 10/08 20:58
babuza: 可以回原醫院領也可去其他藥局(標榜可領處方箋的) 10/08 20:58
babuza: 不過如果看的是小診所可能就無法開很長,需要常回診或自費 10/08 21:02
hajima: 自費買藥應該超貴的 你初診醫師只先開兩週藥正常 因為如果 10/08 23:07
hajima: 不適合就要調整藥物 調整好再開處方籤後付一次掛號費即可 10/08 23:07
※ 編輯: a1d335 (123.241.86.225 臺灣), 10/08/2020 23:44:21